东京奥运会

最后一发反超杨倩为中国摘东奥首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杨倩在女子10米气步枪为中国摘下东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路透社)
杨倩在女子10米气步枪为中国摘下东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竞争对手最后一发失误下,中国枪手杨倩后来居上,夺得东京奥运会首枚金牌,她也因此成为第三名为中国夺取奥运首金的枪手。

(东京综合电)中国神枪手杨倩在昨天(7月24日)早上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顶住压力,后来居上,夺下本届东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来到最后一发,领先的俄罗斯奥委会选手阿纳斯塔西娅扛不住压力,出现严重失误,打出所有决赛选手中最差的8.9环,杨倩最后一发的成绩虽然也有欠理想,打出9.8环,但仍以251.8环的成绩夺得本届赛会首金,并刷新奥运纪录,阿纳斯塔西娅则以251.1环屈居亚军,瑞士选手妮娜摘下铜牌,成绩为230.6环,与前两名选手有一定的差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