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

骆建佑今天亮相 柯正文角逐200米蝶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4岁的骆建佑今天将开始个人首届奥运会的首场比赛。(档案照片)
24岁的骆建佑今天将开始个人首届奥运会的首场比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2020年东京奥运会羽毛球赛事经过两个比赛日后,今天(7月26日)终于轮到新加坡头号男单骆建佑上场了。被分在G组的他今晚七时将在东京武藏野森林综合体育广场迎战奥林匹克难民代表阿拉姆·马哈莫德。

本届赛事男单一共42人,分成14组,每组的三名球员将各打两场比赛。同在G组的赛会七号种子、亚运会冠军佐纳丹已和马哈莫德展开对决,前者以21比8、21比14轻松胜出。

柯正文力争游进半决赛只有一名球员能出线,骆建佑若想晋级他必须打败这名在叙利亚出生的24岁球员。与马哈莫德的比赛结束后,他会在两天后挑战印尼万人迷佐纳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