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

女子帆板RSX型结束九回合比赛 黄琳凯确定无缘奖牌

我国选手黄琳凯在女子帆板RS:X型赛事经过九回合后,排名第26位。(法新社)
我国选手黄琳凯在女子帆板RS:X型赛事经过九回合后,排名第26位。(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东京奥运帆船项目昨天(7月28日)结束第四天的比赛,我国选手表现不如预期,黄琳凯九个回合过后成绩排名第26,提前确定无缘奖牌。林敏和刘瑞琦组合则暂时名列第16。

昨天在藤泽结束的女子帆板RS:X型第七回合至第九回合比赛,代表新加坡出战的黄琳凯在前两回合均仅取得第26名的成绩,最后一回合取得第23名。

第七回合比赛,黄琳凯出师不利,成为最后一位通过第一处标记的选手。第八回合,法国选手查琳·皮孔耗时8分58秒经过第一处标记,黄琳凯比这一成绩慢了4分30秒。第九回合,英国的威尔森仅耗时22分36秒完赛,黄琳凯则比这一成绩慢了7分05秒。

经过九回合较量后,黄琳凯累积了185分,暂列全部27名选手中的第26位,威尔森以22总积分暂居第一,中国选手卢云秀积23分暂列第二,查琳积25分排名第三。由于与前三名积分差距悬殊,这也意味着黄琳凯确定无缘奖牌。

女子帆板RS:X型将在今天于镰仓进行最后三个回合的比赛。

与此同时,女子快速艇49人FX型昨天在相莫湾结束了第四回合至第六回合的比赛。我国组合林敏/刘瑞琦表现不如前天,在这三回合中分别取得第15、第16和第13名的成绩。

六回合比赛过后,林敏/刘瑞琦以63总积分暂列积分榜第16位。前三甲分别是英国、荷兰和西班牙组合,积分分别是13分、18分和20分。

女子快速艇49人FX型共有12回合比赛,林敏和刘瑞琦今天将稍作休整,明天继续第七至第九回合赛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