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

高尔夫球男子赛 松山英树无缘奖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赛结束后,作为东道主的松山英树(右)向夺冠的美国名将谢奥菲勒恭贺。(路透社)
 比赛结束后,作为东道主的松山英树(右)向夺冠的美国名将谢奥菲勒恭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有60个世界级高手云集的东京奥运男子高尔夫球赛,经三个酷热天和一个风雨日,终于在昨天(8月1日)分胜负。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美国选手赞德·谢奥菲勒(陈大山)凭策略和能力,在最后一个洞帅气保帕(平标准杆),赢得了奥运金牌。斯洛伐克的老选手罗里·萨巴蒂尼取得了银牌。

在7月初确诊冠病的日本著名高尔夫选手松山英树,痊愈后虽赶上了比赛,但是,却在最后一天的季后赛中失手,第二杆打到靠近果岭的池塘边的深草区,错过夺铜机会。

台湾高尔夫好手潘政琮则在第4天大跃进,排名直冲与其他,最后与6位选手并列在第3名,在延长战成为铜牌得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