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1亿英镑签下格雷利什 创英国足坛转会费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格兰中场格雷利什将在曼市穿上10号球衣。(法新社)
英格兰中场格雷利什将在曼市穿上10号球衣。(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冠军曼市(Man City)前天宣布,以1亿英镑(约1亿8800万新元)的转会费罗致了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的中场大将格雷利什(Grealish),双方签下六年合约。这笔转会费,打破了英国足坛历来最高纪录。

25岁的格雷利什将身披阿根廷射脚阿圭罗(Aguero)留下的曼市10号球衣。阿圭罗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曼市,加盟巴塞罗那(Barcelona)。格雷利什将在曼市与英格兰队友斯特林(Sterling)、福登(Foden)、沃克(Walker)和斯通斯(Stones)会合。

这笔转会费打破了曼联(Man Utd)在2016年以9000万英镑(约1亿6920万新元)签下尤文图斯(Juventus)法国中场波格巴(Pogba)时,所创下的英国足坛转会费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