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

与我国奥运健儿线上交流 哈莉玛总统肯定运动员付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东京奥运会收官,哈莉玛总统昨天与我国运动健儿做线上交流。(体育理事会提供)
东京奥运会收官,哈莉玛总统昨天与我国运动健儿做线上交流。(体育理事会提供)

字体大小:

东京奥运会收官,我国总统哈莉玛昨天在线上会见了我国运动健儿,并对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哈莉玛总统认为,想要成为一名奥运选手,没有捷径可走。她昨天在线上对我国奥运健儿说:“为了实现这一梦想,你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此也做出了牺牲。尤其是在这冠病疫情期间,有着太多太多的不确定因素。不论你们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不管别人怎么说,你们值得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们也同样为你们感到骄傲。”

奥运期间,社交媒体上关于我国运动健儿的每一则贴文或是报道都能吸引到成千上万的人参与交流,许多民众都被运动员所付出的努力所打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