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正式加盟 助力切尔西首战水晶宫

2011年,首次加盟切尔西的卢卡库出席记者会。(法新社)
2011年,首次加盟切尔西的卢卡库出席记者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蓝军”切尔西(Chelsea)今夜(8月14日)将在他们的新赛季英超首战中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老鹰”水晶宫(Crystal Palace),重返蓝军的卢卡库(Lukaku)将开启新赛季的冠军争夺之旅。

前天,切尔西在刚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上以点球战6比5击败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成功捧杯。在季前赛中,蓝军又先后战胜了伯恩茅斯(Bournemouth)和阿申纳(Arsenal),战平“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可谓状态火热。今夜,他们将在对阵伦敦同城对手水晶宫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图赫尔(Tuchel)的球队应该会充满信心,因为他们在球场的各个位置上都要强于对手。

上赛季,切尔西在积分榜排名第四,但这并不能让蓝军感到满足。就在昨天,他们在转会市场以9800万英镑(约合1亿8000万新元)的价格引进了旧将卢卡库,让球队的中前场实力变得更加坚固。

卢卡库坦言,当时自己刚加盟切尔西时还只是个初出茅庐的孩子,在离开了切尔西后,自己辗转数家球会,得到了磨炼,增添了不少阅历,而这些阅历让他变得更加坚强,因此希望能够回馈于蓝军。

“这家球会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从小就支持切尔西,现在回来帮助蓝军去赢取更多的冠军,这种感觉很不可思议。”

【视频】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卢卡库非常适合切尔西 我们很高兴能签下他

此役切尔西有望围绕卢卡库、约尔吉尼奥(Jorginho)、坎泰(Kante)、哈弗茨(Havertz)和维纳尔(Werner)构建中前场,攻防火力输出强劲,连线进攻端有望频繁制造威胁。此役水晶宫后防必将迎来大考。

不过,水晶宫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进行了一次大换血,引进了格伊(Guehi)、奥里瑟(Olise)和安德森(Andersen)补强中后场实力。目前球队两翼有沃德(Ward)和米切尔(Mitchell),串联中前场库亚特(Kouyate)、奥里瑟和里德瓦尔德(Riedewald),加上进攻端的阿尤(Ayew)、扎哈(Zaha),球队作战能力同样颇具威胁。

水晶宫上赛季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4,73岁的老帅霍奇森(Hodgson)在执教水晶宫四年后也正式宣布退休。前炮兵名将、45岁的维埃拉(Vieira)走马上任,本赛季他也想要找机会证明自己。

纵观两队交手记录,近七场比赛切尔西取得全胜。随着卢卡库强势加盟,本赛季蓝军进攻端将更加霸气侧漏,此役有望轻取水晶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