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狂胜利兹 波格巴费尔南德斯各显神通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进球后与助攻的波格巴拥抱庆贺。(路透社)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进球后与助攻的波格巴拥抱庆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波格巴(Pogba)四次助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上演帽子戏法,曼联(Man United)5比1击溃利兹(Leeds),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上赛季法国中场波格巴只有三次助攻,昨天他在75分钟内就超越了上赛季的自己。

曼联此仗牢控赛局,中前场的拼抢占尽上风。波格巴在第12分钟本有绝佳进球机会,却玩起花式脚法,结果球飞出界外。也许这一天他的射门不够敏锐,但他的视野与创意,持续为队友送出了高质量传球。

第30分钟,利兹门将梅利耶(Meslier)开出龙门球在中场遭攫夺,麦克托米奈(McTominay)快速将球分给中路策应的波格巴,这时费尔南德斯已转身冲入禁区,波格巴借力挑传,费尔南德斯直接射门命中,红魔先声夺人。

下半场利兹吹响反攻号角,第48分钟,右卫艾林(Ayling)找到空间,禁区外远程怒射破门,技惊四座。虽说曼联大比分赢得了比赛,但最惊人的一球却来自艾林。

上赛季两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出6比2的比分,昨天上半场两队虽然只进一球,但红魔锋线下半场觉醒,在艾林扳平比分后,曼联只花了三分钟就再次建立优势。

利兹爱冒险,正中曼联下怀,第51分钟,波格巴于自家半场早早看见格林伍德(Greenwood)埋伏左路,一脚直塞,格林伍德脱缰奔袭,小角度左脚低射破关,快速改写比分。

接着波格巴又给费尔南德斯与弗雷德(Fred)送出助攻,每一球风格都不同,有长传有挑传有传中,都恰到好处。

费尔南德斯赛后说:“很多人喜欢谈论波格巴的素质,但他的素质是不容讨论的,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

葡萄牙人的第三球也很精彩,他昨天就像影子前锋,比赛第60分钟,林德洛夫(Lindelof)送出过顶长传,费尔南德斯凌空抽射,梅利耶只能望门兴叹。

此仗老特拉福德球场挤满球迷,声势浩大。曼联新签的两名强援各自亮相,法国后卫瓦拉内(Varane)西装笔挺,开赛前拿出19号球衣绕场。桑乔(Sancho)则在第75分钟替补詹姆斯(James)上阵,小试身手。两人都获得如雷的喝彩与掌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