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新援卢卡库:国米让我的技术更全面

卢卡库上赛季帮助国米夺得意甲冠军。(路透社)
卢卡库上赛季帮助国米夺得意甲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蓝军”切尔西(Chelsea)新援卢卡库(Lukaku)昨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在意甲的两年让他变得更加全面,现在他已准备好要帮助切尔西夺得更多冠军。

卢卡库曾在2011年至2014年为蓝军效力,但只出战10场比赛,没有取得任何进球。

他之后被卖到埃弗顿(Everton),然后再加盟曼联(Man Utd)和国际米兰(Inter Milan)。

现年28岁的卢卡库上赛季帮助国米夺得意甲冠军,他上周以9800万英镑(约1亿8000万新元)的转会费回返切尔西。

从当年离队的无名少年,到如今作为世界顶级前锋回归,卢卡库说:“我觉得自己更全面了。我努力掌握一名出色前锋所需要的所有技能,在细节上不断改进,不断增强自己的优势。”

“我现在只想努力为主教练和队友们提供服务,确保他们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依靠我取得进球。在意大利的两年帮助我掌握了优秀前锋在比赛中所需要的技术,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了。”

切尔西上赛季夺得欧洲冠军联赛锦标,但在一些比赛中很难攻破对手龙门。

对此,卢卡库说:“主教练图赫尔(Tuchel)的要求很清楚,他希望我在队中成为一位领导者。我不是一个无所适从的新球员,我熟悉这个联赛,在这里进了不少球,但这些已经过去,我现在必须向前看。我已经进化了,加入了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现在必须在球场上赢得冠军来证明这一点。”

切尔西在新赛季英超首战以3比0轻取水晶宫(Crystal Palace),这个星期天将迎战“炮兵”阿申纳(Arsenal),届时卢卡库将上演回归蓝军后的首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