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

杜普兰蒂斯将继续挑战世界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普兰蒂斯本月初在东京奥运会中夺冠,但再次突破世界纪录的努力没能成功。(法新社)
杜普兰蒂斯本月初在东京奥运会中夺冠,但再次突破世界纪录的努力没能成功。(法新社)

字体大小:

瑞典撑杆跳名将杜普兰蒂斯本月在东京奥运会中成功夺冠,只可惜没能再次突破世界纪录。杜普兰蒂斯只有21岁,他表示会继续挑战世界纪录,至于极限在哪里,他自己也不知道。

杜普兰蒂斯在东京奥运会上第一跳就跳过6秒02的高度,并以此成绩夺冠。不过他在东京奥运中没能突破个人保持的6米15的世界纪录。原本意料中的男子撑杆跳大战,也因为美国名将肯里克斯赛前确诊冠病退赛,而显得有些失色。

虽然已经是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但杜普兰蒂斯并不自满。他说:“我渴望在这项运动中做到一切。我首先想要的是胜利,我想要比这项运动中的所有人赢得的都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