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默森离开切尔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默森上周刚刚帮助切尔西赢得欧洲超级杯冠军。(路透社)
埃默森上周刚刚帮助切尔西赢得欧洲超级杯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切尔西昨天宣布,该队的意大利左后卫埃默森(Emerson)以租借身份加盟法甲里昂(Lyon)。上月埃默森刚刚帮助意大利夺得欧洲足球锦标赛冠军。

切尔西和里昂同时宣布了这笔交易。里昂官方透露,埃默森的租借费为50万欧元(约80万新元,1欧元约1.6新元),另有最多50万欧元的奖金,里昂方面同时还有买断权。据足球媒体Goal报道,埃默森的买断费用将是1500万欧元。

埃默森在加盟里昂后说:“我很开心能来到里昂,当知道里昂想要我加盟的消息时我非常高兴,我想要尽快帮助球队。里昂是一家伟大的球会,我们拥有一个非常棒的团队,我想要像格罗索(Grosso)那样,为里昂赢得很多冠军。”同是意大利左后卫的格罗索曾在2007至2009年期间效力里昂,帮助该队赢得2007-08赛季法甲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