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篮总在疫情下 完成BAS课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一批初级篮球教练昨天在新加坡篮球中心获颁新加坡篮球协会(BAS)初级教练证书,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次长蔡瑞隆以受邀嘉宾的身份出席了证书颁发仪式。

新加坡篮球协会于今年2月24日成功开展了SG Coach综合初级篮球教练课程,并认证了29名新教练。尽管受到2019冠病疫情影响,但新加坡篮球协会在严格的健康安全防疫条例下顺利完成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教练培训课程。

课程参与者之一、新加坡体育局体育发展组组长陈伟坚分享道:“尽管健康安全防疫条例有一定的限制,但新加坡篮球协会在修改培训课程方面做得很不错。既符合健康安全防疫条例,又对学习者有效。以线上教学和线下实践这样的混合模式教学很吸引人。在线下的实践课中,我对健康安全防疫条例很有信心,课程是在一个更严格的环境中进行的。新加坡篮球总会会长许坤德博士在整个过程中都很好地让我们参与到其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