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季二连胜 红军两球击退伯恩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内(中)中路接到妙传,直接起脚射门,为利物浦建立2比0优势。(法新社)
▲马内(中)中路接到妙传,直接起脚射门,为利物浦建立2比0优势。(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昨晚凭借主场优势,2比0击败伯恩利(Burnley),取得开季二连胜。

利物浦此仗派出18岁小将哈维·埃利奥特(Harvey Elliott)首发,希腊左卫齐米卡斯(Tsimikas)则继续代替还未百分百复原的罗伯逊(Robertson)出战,两人表现都十分活跃。第17分钟,齐米卡斯就为前锋若塔(Jota)输送炮弹,身材矮小的若塔找到对方后卫间的空隙,头球破门。

10分钟后,艾利奥特在伯恩利禁区外接应皮球,转身后找到右路无人看管的萨拉赫(Salah),后者左脚低射破门,只可惜录像助理裁判(VAR)判定萨拉赫越位在先,进球不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