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帮战狐狸状况俱佳 恶斗难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东尼奥只要再进一球就能成为西哈姆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法新社)
安东尼奥只要再进一球就能成为西哈姆队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首轮联赛分别取得开门红后,上赛季两支差一点就迈入欧冠殿堂的英超平民球队“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与“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将在明晨的英超赛场碰头,希望能取得两连胜,为本赛季再次冲击欧冠赛场打下更稳固的基础。

上赛季,狐狸以第五的排名完成赛季,距离第四,最终取得欧冠赛资格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只有一个积分的差距,铁锤帮则落后蓝军两分,排名第六。

西哈姆上赛季主战能力位列联赛次席本赛季,这两支球队都取得完美的开局,莱斯特主场1比0力挫狼队(Wolves),西哈姆则客场4比2成功擒拿“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