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受伤下场 巴塞艰难得一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派为巴塞罗那攻入本场唯一进球。(法新社)
德派为巴塞罗那攻入本场唯一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赛季西甲第二轮,巴塞罗那(Barcelona)在客场遭受重挫,后防大将皮克(Pique)仅出场30分钟就受伤下场,另一主力中卫加西亚(Eric Garcia)则在临近结束时被罚出场。巴塞本场依靠德派(Depay)的进球1比1战和毕尔巴鄂(Bilbao),艰难得到一分。

巴塞罗那本场沿用与首轮联赛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首轮联赛中,巴塞由皮克早早进球,4比2大胜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取得了后梅西(Messi)时代的开门红。然而昨天比赛中,皮克却在第30分钟腿部受伤下场。

巴塞罗那主帅科曼(Koeman)赛后表示,皮克应该伤得不重。他说:“我不觉得皮克伤得很重。他在赛前一天训练状况很好,没有任何问题。我们需要分析一下,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