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取莱斯特 西哈姆两连胜登榜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东尼奥以49个进球,超越迪卡尼奥,成为西哈姆队史射脚王。(路透社)
安东尼奥以49个进球,超越迪卡尼奥,成为西哈姆队史射脚王。(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莱斯特前锋佩雷斯在护球的时候一脚踩在西哈姆球员福尔纳尔斯的脚踝上,后者表情痛苦倒地。主裁判随后直接将其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莱斯特着实招架不住,最终吞下苦果。

(伦敦综合电)上赛季冲击欧冠资格失败后,“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本赛季来势汹汹,昨天凌晨在英超第二轮比赛中4比1大胜莱斯特(Leicester),开季豪取两连胜登上榜首,并且两场比赛攻入8球。

西哈姆是上个赛季唯一一支在联赛中两次击败莱斯特的球队,此役莱斯特应该更加小心才对,结果球队在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就为铁锤帮送出大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