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转会肥皂剧 感念球迷支持凯恩承诺留在热刺

凯恩(右)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候补上阵,受到托特纳姆球迷欢迎。(法新社)
凯恩(右)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候补上阵,受到托特纳姆球迷欢迎。(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凯恩终于对未来作出决定,他通过社交网络承诺留在托特纳姆,不再寻求在今夏转会离队。托特纳姆迅速表示欢迎,而曼市则需要寻找另一位前锋。

(伦敦综合电)英格兰王牌前锋凯恩(Kane)亲手终结其转会肥皂剧。凯恩前天(8月25日)在推特(Twitter)上发文澄清称,他将在今年夏天留在“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百分之百专注于新赛季。

凯恩在推特上写道:“上周日在我感受到了热刺球迷们的热情欢迎,过去几周我也收到了众多支持的信息,这都让我感到不可思议。我会在今夏留在托特纳姆,百分之百专注,希望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28岁的凯恩早已是英格兰头号前锋,但与其地位并不相称的是,他从未赢得过任何一座奖杯。英格兰国内赛场竞争激烈,托特纳姆相对于其他强队实力有限,忠诚成为他赢得荣誉的障碍。

热刺主帅:全队都感到高兴

在去年英超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后,凯恩曾独自绕场向看台鼓掌,似乎是在告别。本赛季,凯恩归队训练时间较迟,错过了热刺的首轮英超赛和首场欧洲协会联赛,不过他在上周的第二轮英超联赛中候补上阵。

根据媒体报道,曼市一直希望引进凯恩,甚至不惜掏出超出1亿英镑(约1亿8600万新元)的天价转会费,但热刺一直不愿意让这位队内头号球星离队。如今凯恩发表留队宣言,暂时结束了转会肥皂剧。

对于凯恩决定留队,热刺主帅努诺·桑托(Nuno Santo)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全队都为此感到很开心。凯恩是当今足坛顶尖球员之一,很高兴本赛季接下来球队有更多的选择。”

桑托也对凯恩的训练态度表示满意。他说:“凯恩自从回归球队以后一直在努力工作,这也是球队所看重的。他在训练中的态度很好,如今事情已经有了定论,本赛季他将继续和我们在一起。”

曼市或考虑签下帅罗

虽然贵为上赛季英超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亚军,但曼市在阿圭罗(Aguero)离队后缺少一位高效射脚。在高价签下翼将格雷利什(Grealish)后,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最重要的目标便是凯恩。如今凯恩确定留队,曼市也只能另寻其他前锋。

如今转会市场上,最引人瞩目的球星除了姆巴佩(Mbappe)外,便是“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在连续无法取得欧冠冠军,以及上赛季仅排名意甲第四之后,这位36岁的超级球星对于尤文图斯(Juventus)已经失去耐心。本周有报道称,帅罗通过经纪人向曼市“毛遂自荐”,希望加盟“蓝月亮”。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称,曼市正在重新考虑签下帅罗的可能性,尽管帅罗曾长期为曼联(Man United)效力,曼市球迷一时恐怕难以接受,但瓜帅一直希望能有一名世界级前锋加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