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隔离 中国羽毛球队接下来参加三项大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夺得东奥女单金牌的陈雨菲,预料将是中国队出战苏迪曼杯和尤伯杯赛的主力。(中新社)
夺得东奥女单金牌的陈雨菲,预料将是中国队出战苏迪曼杯和尤伯杯赛的主力。(中新社)

字体大小:

从参加东京奥运回国后,中国羽毛球队前天正式结束在北京的隔离,所有队员均返回各自所在的省市队出战第14届全运会,然后集结飞往欧洲,参加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团体赛。其中,中国队将在苏杯和汤杯赛进行卫冕战。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举行,作为中国体坛最大盛会,备受重视。羽毛球比赛原定9月13日至25日举行,但最新赛期已调整为9月5日至17日,为中国队出征苏杯和汤尤杯赛预留出时间。

第17届苏杯赛原定今年5月23日至30日在苏州举行,但受冠病疫情影响被世界羽总推迟到9月26日至10月3日,并移师芬兰万塔,使中国队由主场变为客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