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球会不放人 巴西紧急征召多九名球员入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维尼修斯是巴西国家队紧急征召入队的球员之一。(法新社)
▲前锋维尼修斯是巴西国家队紧急征召入队的球员之一。(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西国家足球队将在下个月进行三场重要的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但英超和西甲联赛当局较早时已经表示,如果球员在回返后必须进行隔离,那他们将支持球会不放球员回国参赛。基于这个原因,巴西昨天紧急征召多九名球员入队,以免出现球员不足的尴尬。

巴西主帅蒂特(Tite)之前已征召了25名球员,准备参加对垒智利、阿根廷和秘鲁的世界杯外围赛。在这25名球员当中,11人为英超或西甲球队效力。如果英超和西甲球会都坚决不放人,那巴西将只剩下14名球员,要应付三场艰难的比赛,肯定是不可能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蒂特昨天征召了多九名球员,包括前线老将胡尔克(Hulk)和前锋维尼修斯(Vinicius),以及从未代表国家队出战的两名中场埃德尼尔森(Edenilson)和努内斯(Nune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