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蓝军主帅:红卡破坏了比赛

詹姆斯(中)的这个手球犯规被红卡罚下,改变了比赛。(法新社)
詹姆斯(中)的这个手球犯规被红卡罚下,改变了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与切尔西在今天凌晨的英超赛踢成1比1和局,两队主帅都称红卡判决改变了比赛。切尔西主帅认为这张红卡颠覆了比赛,红军教练则认为这是双重惩罚(红卡加罚球),导致球迷无法观看一场精彩的球赛。

(利物浦综合电)“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主帅克洛普(Klopp)表示,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比1与切尔西(Chelsea)握手言和的比赛中,蓝军球员詹姆斯(James)被红卡罚下,导致球迷无法在下半场观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蓝军球员詹姆斯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为了阻止红军球员进球,用手将球挡出,裁判安东尼·泰勒在审查了过程后,向詹姆斯亮出红卡,并判红军获得罚球机会,红军射脚萨拉赫(Salah)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此前22岁的中场球员哈弗茨(Havertz)在第22分钟为蓝军先拔头筹。

克洛普:红卡加罚球是双重惩罚

虽然克洛普认为这是个明显的手球,但红卡和罚球的双重惩罚破坏了比赛观赏性。他说:“我从来都不喜欢双重惩罚,但如果有人听了我说的话,然后改变规则,很多事情就会会截然不同。(这个惩罚)这太残酷了。破坏了比赛?可能吧。这个决定改变了一切,我喜欢我们上半场的表现,我们真的表现很好,给切尔西带来很多问题。我也很想看一场11对11的比赛,看谁表现更好,但事实就是这样。”

虽然对无法赢下这场关键战役感到有点失望,但克洛普认为,如今在场上拥有多一个人比赛“已不是什么巨大的优势。除了结果,一切都很愉快。我看到了两支非常好的球队。”

在对手10人作战的情况下,利物浦本该趁势打开进球盛宴,但面对切尔西的铁桶阵,前者毫无建树,最终只能以和局收场。

只要在这场比赛获胜的球队就能登顶积分榜,无人获胜的结果就是切尔西和利物浦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拥有净胜球优势西哈姆暂时当上“领头羊”。

图赫尔:判罚太过草率

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得主蓝军对球队的防守感到满意,唯一的不满是裁判对詹姆斯的判罚太草率,导致比赛因此被毁掉了。蓝军主帅图赫尔(Tuchel)说:“我当然不喜欢太早获得红卡,不只是在利物浦的比赛中,而是一般情况下。对我来说,这张红卡有点像比赛的破坏者。我认为没有人想看45分钟的比赛,他们想看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即使是我在电视上看比赛,我也不喜欢这样的情况。我现在没有解决办法,也没有更好的主意,我可以理解这个决定,我不是说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只是不喜欢裁判做出决定的方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