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替补上场完成首秀 姆巴佩梅开二度助PSG四连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右)完成在PSG的首秀,姆巴佩则为球队梅开二度。(法新社)
梅西(右)完成在PSG的首秀,姆巴佩则为球队梅开二度。(法新社)

字体大小:

引颈以待,本赛季高调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加盟的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今天凌晨终于以候补身份完成他在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PSG)的处子秀,不过球队风头最健的,还是不确定是否会留队的法国年轻球星姆巴佩(Mbappe),这名22岁的球星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协助PSG以2比0击败兰斯。

有了梅西的号召力,这场比赛的所有2万零545张门票被抢购一空,在球迷的千呼万唤下,34岁的梅西在下半场第66分钟取代表现不理想的内马尔(Neymar)。

当梅西在第57分钟开始在场边热身时,球迷热情地高呼他的名字。这名阿根廷球星最终上场后与姆巴佩在前线搭配,不过久疏赛场的他状态明显不如年轻的姆巴佩;梅西自7月10日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美洲杯后,就不曾参与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