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与阿根廷足总针对两球员比赛场次僵持不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拉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在上周六的英超联赛结束后即飞往布宜诺斯艾利斯与阿根廷队会合。(法新社)
维拉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在上周六的英超联赛结束后即飞往布宜诺斯艾利斯与阿根廷队会合。(法新社)

字体大小:

针对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Emiliano Martinez)与中场布恩迪亚(Buendia)到底是该出战这个国际赛周的全部三场世界杯外围赛还是两场,英超球会维拉(Aston Villa)与阿根廷足总僵持不下。

马丁内斯与布恩迪亚都被召入阿根廷国家队出战来临对垒委内瑞拉(9月2日)、巴西(9月5日)与玻利维亚(9月9日)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

虽然英格兰超级联赛当局表态说,那些将到被英国列入“红名单”国家比赛的球员,球会将不会放行,不过马丁内斯与布恩迪亚在完成上周六对垒布伦特福德(Brentford)的联赛后,就离开英格兰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与其他阿根廷球员会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