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 乔天王阿什莉顺利闯过首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东奥结束后,乔科维奇没有打任何热身赛便“空降”美网,有惊无险地赢得首圈赛事。(今日美国)
东奥结束后,乔科维奇没有打任何热身赛便“空降”美网,有惊无险地赢得首圈赛事。(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塞尔维亚天王”乔科维奇昨天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取得开门红,朝着单赛季全满贯之路前进,而女单世界第一澳大利亚的阿什莉·巴蒂也顺利闯关,渴望赢得本赛季个人第二个大满贯赛事锦标。

乔科维奇在男单首圈以6比1、6比7(5比7)、6比2、6比1打败丹麦的鲁恩,接下来将迎战荷兰球员格里克斯普尔。

这名34岁的塞尔维亚球员今年已连续赢得澳洲公开赛、法国公开赛和温布登锦标赛桂冠,个人大满贯赛事冠军数量也追平了费德雷尔和纳达尔所保持的20个,他希望在本站比赛夺冠,不只完成“全满贯”,也在大满贯赛事冠军数量超越这两位巨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