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政府出新规 新赛季开打前 勇士尼克斯网队球员须接种疫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新赛季将在10月19日开打,为了配合美国各地方政府的防疫政策,联盟也对一些球队实行强制打疫苗的规定。

据多家媒体报道,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纽约尼克斯(New York Knicks)和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的球员必须接种疫苗,才能参加主场的比赛。

旧金山和纽约政府昨天通过新的法规,要求所有12岁以上的人士在出席一些大型的室内活动及出入一些特定场所前,必须提供冠病疫苗的接种证明。这意味着位于旧金山的大通中心球馆、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和巴克莱中心球馆的活动都将受到影响。不过新规也指出,个别球员如果能证明有医疗或宗教原因则可豁免,客队也同样可豁免。这意味着在30支NBA球会中只有勇士、尼克斯和网队会受到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