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仗不敌澳洲 中国主帅李铁:球队表现很不理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男足昨天出师不利,客场以0比3不敌澳大利亚,遭到2022卡塔尔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12强首轮赛失利,在B组六支球队中暂时排名垫底。

中国9月7日将迎战第二个对手日本,后者在首战中主场第88分钟被阿曼攻破龙门,最终以0比1意外告负,同样遭遇了开门黑。

因冠病疫情导致的旅行限制,中澳两队都将“中立主场”放在了多哈。昨天面对阵容并不齐整、磨合时间不足的澳洲,中国只踢了20分钟好球,随后被对手在两分钟内连灌两球,最终0比3落败。尽管输给亚洲第三并非出人意料,但中国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许多问题,包括年轻主帅李铁执教经验尚嫩和球员技不如人。从赛后的技术数据统计来看,中国与对手全场射门7比23,控球率38.7%对61.3%,差距甚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