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三大主力 无缘出战卡塔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中)表示,球队接下来必须重视防守不稳定的问题。(路透社)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中)表示,球队接下来必须重视防守不稳定的问题。(路透社)

字体大小:

葡萄牙国家足球队主帅桑托斯(Santos)昨天表示,除了已提前离队的队长罗纳尔多(Ronaldo)之外,主力中卫佩佩(Pepe)和中场帕利尼亚(Palhinha)也将不会出战对垒卡塔尔的比赛。

卡塔尔是2022年世界杯赛主办国,在经过欧洲足联同意后,他们加入了葡萄牙所在的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A组赛事,但比赛只是热身性质,不计入小组积分。卡塔尔之前已与这一组的另四个对手塞尔维亚、爱尔兰、阿塞拜疆和卢森堡各进行了一场比赛,战绩为二胜一和一负。接下来他们将前往匈牙利对垒葡萄牙。

桑托斯认为,卡塔尔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但他同时也对赛制表达了不满。他表示,多名葡萄牙国脚在上周末才刚踢完球会的比赛,在仅仅两天的休息后,又必须在一周内完成三场国际赛事,对球员的体能来说是极大的负担,而且在现有赛制下,来自不同联赛和球会队的国家队成员缺乏足够的训练和磨合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