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和瑞士 意大利36场不败创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意大利中场约尔吉尼奥主罚的罚球,被瑞士门将索默扑救。(法新社)
意大利中场约尔吉尼奥主罚的罚球,被瑞士门将索默扑救。(法新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C组外围赛上0比0闷和主场作战的瑞士,创下国际赛史上最长的不败纪录。

在昨天比赛之前,意大利已经追平了巴西与西班牙的35场不败纪录;巴西在1993年至1996年之间完成这项壮举,西班牙在2009年平了这项纪录,意大利昨天的这场和局将不败纪录延续至36场,成为国际赛至今最长的不败战绩。

巴西一度坚称他们的不败场次为36场,将1995年9月2比2踢和罗马尼亚B队的成绩也计算在内,不过因为国际足总并不承认对垒后备队的成绩,因此巴西的连胜场次维持在35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