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入两球助法国战胜芬兰 格里耶兹芒追平普拉蒂尼进球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格里耶兹芒(蓝衣)梅开二度,成为法国取胜的大功臣。(路透社)
格里耶兹芒(蓝衣)梅开二度,成为法国取胜的大功臣。(路透社)

字体大小:

前锋格里耶兹芒梅开二度,不但助法国战胜芬兰,终止了五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还以41个进球,追平了名宿普拉蒂尼在国家队的进球数,成为法国史上历来并列第三的射脚。

(巴黎综合电)在连续五场不胜后,“高卢雄鸡”法国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D组赛中,以2比0战胜芬兰。

前锋格里耶兹芒(Griezmann)独进两球,成为法国获胜的大功臣。他目前在国家队的进球数已增加至41个,追平了名宿普拉蒂尼(Platini),并列第三,仅排在亨利(Henry,51球)和吉鲁(Giroud,46球)之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