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限制令”巴西球员未来五天不能踢英超 若违反禁令球会可能受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军的两名巴西球员菲尔米诺(左)与法比尼奥将不能代表球队参加本轮英超联赛。(路透社)
红军的两名巴西球员菲尔米诺(左)与法比尼奥将不能代表球队参加本轮英超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西足总启动“自动限制期”,要求那些在这次国际赛期间没有给球员放行的英超球会,在接下来五天不能让那些受国家队征召,却没有归队的球员参加球会赛。

(曼彻斯特综合电)在这次国际赛周没有给南美洲球员放行的英超球会,如果在本周末的英格兰超级联赛派这些球员出赛,可能面对来自国际足总的惩罚。

巴西足总证实启动自动限制期英超球会“红军”利物浦(Liverpool)、“蓝军”切尔西(Chelsea)与上赛季英超冠军曼市(Man City)都因为巴西被英国列入“红色名单(所有从名单上国家入境英国的人,都必须接受强制性隔离)”,在这次的国际赛没有让巴西球员回国家队出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球会在这个周末的英超联赛如果让这些球员出赛,可能面临国际足总处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