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胜洪都拉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队的18岁小将在比赛上立功,助美国击败洪都拉斯。(法新社)
美国队的18岁小将在比赛上立功,助美国击败洪都拉斯。(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队在前天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加勒比海与中北美洲区外围赛以4比1轻取洪都拉斯,18岁小将佩比(Pepi)除了在比赛中为美国队贡献一球,也参与了球队的另外两个进球。

主场作战的洪都拉斯凭借莫亚(Moya)在球赛第27分钟的头球破门1比0领先上半场。美国队在下半场更换了三名球员后,很快就追平比分,罗宾逊(Robinson)在48分钟把比分追成1比1,佩比在第72分钟再添一球,美国队反以2比1领先,亚伦森(Aaronson)在86分钟再添一球,列特赫特(Lletget)在伤停补时攻入比赛的最后一球,助美国取得4比1的大胜。

这场比赛后,美国与加拿大及巴拿马在积分榜上同积5分,墨西哥以7分在积分榜上领跑。美国队将在下一场外围赛对垒牙买加,洪都拉斯则遇上哥斯达黎加。积分榜上的前三名球队将直接晋级明年的决赛圈,第四名球队则必须进行洲际附加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