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成南美洲射脚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包办阿根廷队所有三个进球,成为南美洲最多国际赛进球的球员。(路透社)
 梅西包办阿根廷队所有三个进球,成为南美洲最多国际赛进球的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根廷队在昨天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以3比0轻取玻利维亚,主力球星梅西(Messi)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超越巴西球王比利(Pele),成为南美洲国际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梅西在昨天比赛第14分钟就率先为阿根廷队拔下头筹,追平比利的77个国际赛进球纪录,随后在第64分钟攻入第二个进球,以78个进球超越比利,并在第88分钟完成自己的第79个国际赛进球。

这名34岁的巴黎圣日耳曼(PSG)前锋昨天是第153次代表阿根廷出征国际赛场。梅西在赛后激动地表示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