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对手实力不强 红魔蓝军料能延续良好势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回归曼联首秀梅开二度后,帅罗在明晨的欧冠赛是否会继续首发,令人关注。(法新社)
在回归曼联首秀梅开二度后,帅罗在明晨的欧冠赛是否会继续首发,令人关注。(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Man Utd)与“蓝军”切尔西(Chelsea)将在明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冠军联赛首轮小组赛分别对垒瑞士球队年轻人(Young Boys)及俄罗斯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Zenit St.Petersburg),两队的对手实力都不强,料都能够延续他们在本季联赛的强劲势头。

曼联与切尔西目前在英超联赛皆取得三胜一和的成绩,同积10分并列榜首。

对于曼联球迷来说,他们今仗最关心的应该是,“帅罗”克·罗纳尔多(C.Ronaldo)是否会继续首发。帅罗在阔别12年后,本季重投曼联怀抱,让“魔迷们”陷入疯狂,而这名现年36岁的葡萄牙球星也没有令他们失望,上周末回归首秀即梅开二度,助球队主场以4比1大胜纽卡斯尔(Newcastl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