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小胜圣彼得堡 图赫尔大赞卢卡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卢卡库(左)又一次用进球决定了比赛胜负。(路透社)
卢卡库(左)又一次用进球决定了比赛胜负。(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卢卡库(Lukaku)再次进球,帮助切尔西(Chelsea)在主场1比0力克俄罗斯球队圣彼得堡(Zenit St.Petersburg),取得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开门红。这名比利时前锋本季加盟切尔西后表现出众,“蓝军”主帅图赫尔(Tuchel)称赞说,卢卡库正是切尔西之前缺少的世界级前锋。

作为上赛季欧冠冠军,切尔西本场坐镇主场,面对实力不算强大的圣彼得堡,却只是一球小胜。卢卡库几乎包办了蓝军全部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他接到英格兰翼将詹姆斯(James)传中,头球攻门稍微高出球门范围。下半场,他接队长阿斯皮利奎塔(Azpilicueta)传中,头球顶破对方龙门,取得全场唯一进球。

没能以更大比数获胜,图赫尔赛后为球队表现辩护,他说:“这场比赛并不令人沮丧,我们预计会有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这是欧洲最高级别的赛事。对手有很多高质量的球员,我们必须发挥最高水平。就像我说的,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必须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取胜。比赛的强度很高,对手最终显得有些疲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