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拜仁再次惨败 巴塞创造队史尴尬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罗那球员赛后落寞离场。(路透社)
巴塞罗那球员赛后落寞离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没有了梅西(Messi)的巴塞罗那(Barcelona),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洲冠军联赛中0比3不敌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又一次创下了队史上的耻辱纪录。这是巴塞首次在欧冠中遭遇主场三连败,全场比赛中,该队没有一次射门命中对方球门范围。

或许是因为对2020年8月巴塞2比8惨败给拜仁的欧冠复赛还记忆犹新,主队在本场比赛中摒弃了他们引以为傲的短传渗透踢法,反而改踢防守反击,甚至是自家龙门前“摆大巴”。即便如此,拜仁还是三次敲开巴塞大门。穆勒(Muller)首开纪录,之后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连续攻入两球,将比数锁定为3比0。

0比3失利非但无法让巴塞为去年的惨败复仇,反而再创耻辱纪录。连同上赛季小组赛末轮0比3不敌尤文图斯(Juventus)和16强赛首回合1比4不敌巴黎圣日耳曼(PSG),巴塞首次在欧冠赛场主场三连败,而且每场都净输三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