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表现平平 大巴黎爆冷遭布鲁日逼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右)在下半场拼抢中放倒了布鲁日球员,吃到他在大巴黎的第一张黄牌。(法新社)
梅西(右)在下半场拼抢中放倒了布鲁日球员,吃到他在大巴黎的第一张黄牌。(法新社)

字体大小:

梅西(Messi)、姆巴佩(Mbappe)、内马尔(Neymar)联袂首发,巴黎圣日耳曼(PSG)被比甲劲旅布鲁日(Brugge)1比1逼平,爆出大冷门。首次代表大巴黎首发出战欧冠的梅西表现平平,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称,锋线三叉戟还需时日才能绽放光芒。

欧冠首轮小组赛昨天凌晨结束所有比赛,处在A组的大巴黎做客比利时甲级联赛队伍布鲁日。大巴黎在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布鲁日在第26分钟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再无球进账,最终布鲁日1比1逼平大巴黎。

梅西、内马尔整场比赛并没有表现出很好的状态。梅西在下半场拼抢中放倒了布鲁日球员,吃到他在大巴黎的第一张黄牌,而姆巴佩又在比赛第51分钟的一次拼抢中受伤,三叉戟组合并没有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波切蒂诺赛后表示,锋线上的这三把利剑还需要多一些时间磨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