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火力全开圣战士少输当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市在季初的社区盾及英超首轮遭遇两连败后,近四场比赛强势反弹,大开杀戒。南安普敦上季做客曼市的伊蒂哈德球场已以2比5的大比分落败,本仗预计也难有作为。

尽管“圣战士”南安普敦(Southampton)上仗主场以0比0闷和西哈姆(West Ham),但曼市最近火力全开,南安普敦在今晚(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第五轮客战曼市(Manchester City),预计只能少输当赢。

上季冠军“蓝月亮”曼市本季一开始接连受挫,先是在社区盾以0比1败给“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与冠军失之交臂,接着英超首轮又意外遭“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刺伤,但英超升班马诺里奇(Norwich)随后来到伊蒂哈德球场(Ethihad Stadium)作战,却给了曼市最佳的反弹机会,结果他们不负众望,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5比0大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