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迈入百球里程碑 红军擒拿老鹰登榜首

马内在比赛第43分钟后点补射得手,兴奋挥手。(路透社)
马内在比赛第43分钟后点补射得手,兴奋挥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此役战罢,红军4胜1和保持不败,积13分领跑积分榜。

(伦敦综合电)马内(Mane)攻入加盟利物浦(Liverpool)后的第100个进球,助红军在积分榜上一马当先。上赛季冠军曼市(Man City)则只能踢和南安普敦(Southampton),屈居次席。

马内补射破百球 克洛普:“巨大”里程碑

昨天英超进行了第五轮比赛的争夺,“红军”利物浦主场3比0轻取“老鹰”水晶宫(Crystal Palace)。

利物浦在主场用强大的火力压制住了水晶宫,控球率高达60.8%,一共有25次射门,其中10次射正;水晶宫一共有13次射门,其中两次射正。

齐米卡斯(Tsimikas)在比赛第43分钟开出左侧角球至禁区,萨拉赫(Salah)头球攻门被扑,马内(Mane)后点补射得手,攻入加盟红军后的第100个进球。随后萨拉赫(Salah)和凯塔(Keita)锦上添花,帮助红军锁定胜局。

谈及马内的百球里程碑,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形容,真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对马内来说,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他再次呈现出了非比寻常的表现。”

凭借本场比赛的进球,马内也因此成为红军队史上第18位实现百球里程碑的球员。

现役队伍中另一位实现百球里程碑的萨拉赫已连续四场比赛均有进球,目前在英超射脚榜上与西哈姆(West Ham)的安东尼奥(Antonio)以及曼联(Man Utd)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以四个进球数并列第一。

此役战罢,红军4胜1和保持不败,积13分领跑积分榜。

曼市26次攻门一球未进

另一边厢,卫冕冠军曼市本轮坐镇主场与南安普敦激战90分钟,全场共26次射门但一球未进,双方零比零闷和。

值得一提的,南安普顿前锋阿姆斯特朗(Armstrong)在比赛第61分钟强突禁区,疑似被曼市后卫沃克(Walker)犯规,裁判一开始判罚罚球,但在观看录像回放后改判,取消了这个罚球。这一举动引起了客队的强烈不满。

瓜迪奥拉(Guardiola)说:“今天我们赢不了球并不是因为我们少了一名中锋,而是攻势的组织不够好,踢得不够聪明,有点马虎。”

“这是因为四后卫和费南迪尼奥(Fernandinho)并没有尽到他们应尽的责任。这五名球员必须把球传递到前面。”

“我们在比赛过程中犯下错误,以及那些传到前场的球传得还不够好。当锋线上的球员表现好的时候,他们可以奔跑,并深入到对方后场。”

此役战罢,曼市取得3胜1和1负战绩,排名仅次于利物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