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新援贝利表现亮眼 埃弗顿吞下赛季首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贝利(右)为维拉攻入了第三个进球。(路透社)
贝利(右)为维拉攻入了第三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的本赛季不败金身被打破,在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客场0比3不敌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

比赛虽然产生了三个进球,不过在前面66分钟的比赛,两队一直以0比0的比分僵持不下,直到卡斯(Cash)在第66分钟攻入他在维拉的首个进球,太妃糖后卫迪涅(Digne)在三分钟赠送乌龙球,以及本赛季从莱沃库森(Leverkusen)高价加盟的贝利(Bailey)在第75分钟为维拉攻入最后一球。不过这名24岁的牙买加球员在进球后不久,在第82分钟因为受伤被换下场。

贝利在过去的夏季转会窗口以2500万英镑的(约4650万新元)的高价加盟维拉,这名成名于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亨特(Genk)的球员,在下半场第61分钟才候补上场,在短短的20分钟内除了贡献一个进球,也创造了迪涅的乌龙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