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坎泰替补出阵 下半场调整心态 切尔西大胜热刺

图赫尔带领蓝军以净胜球优势暂时登顶英超榜首。(路透社)
图赫尔带领蓝军以净胜球优势暂时登顶英超榜首。(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路透电)“蓝军”切尔西(Chelsea)前天晚上(新加坡时间)在英超第五轮联赛下半场连进三球,以3比0横扫主场作战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图赫尔(Tuchel)赛后表示,关键时刻换人带来了决定性的影响。

蓝军和热刺上半场均无建树,将0比0的比分带到下半场。图赫尔在中场休息后把芒特(Mount)换下,改让坎泰(Kante)替补出场,这是后者自对阵利物浦(Liverpool)受伤后首次上场。

坎泰的出现不只让切尔西控制了中场,他还和席尔瓦(Silva)及吕迪格(Rudiger)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得大胜,与利物浦、曼联(Man Utd)同积13分,并以净胜球优势,与红军并列榜首。

当图赫尔被媒体问及中场休息前后因中场的改变造成的明显差异时,他说他在中场休息时和球员的谈话改变了心态。

这名德国籍教练说:“我们没有改变阵型,但这可能是关键所在。事实上我们只是用更多的信念、活力和实力来展现阵型,上半场比赛我们靠的是技术,忘了在比赛中应采取的正确态度。”

“如果你让当恩戈洛(坎泰)坐在替补席上,又想要提升球队表现时,他就是你需要的球员。我们需要这种势头,也展现出来了,下半场的表现很好,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图赫尔形容坎泰是独一无二的,并说后者现在已经从伤病中康复了,对球队来说是好事。

热刺再吃败仗 凯恩表现不佳

但对于热刺来说,这场令人沮丧的失利却是如此熟悉,因为这是他们在英超赛场第32次败给对方,在过去59次交手中只赢过七次。

热刺上半场有一些积极的表现,恩登贝莱(Ndombele)本赛季首次首发,但前锋凯恩(Kane)的表现却有些低调,让主帅努诺(Nuno)感到担忧。

这是自2015/16赛季以来,凯恩第一次在个人参与的前四轮英超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

自前一周0比3不敌水晶宫后,热刺本周背靠背丢了六个球。

他说:“我们的失球方式非常令人失望,而且也很难重新掌控比赛。切尔西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改进。但上半场我们真的踢得很好,这是积极的一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