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晨联赛杯 红魔再斗铁锤帮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刚在上星期六的英超联赛险胜“铁锤帮”西哈姆,两队将在明天的英格兰联赛杯32强赛中再次碰头。这一次,铁锤帮要报仇雪耻,闯进16强赛。

(伦敦综合电)“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明晨(新加坡时间)将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三圈中再度对阵“红魔”曼联(Man Utd),希望能够复仇,闯进16强赛。

两队刚刚在上周六的英超第五轮战役中碰头,上赛季以租借方式加盟西哈姆且表现出彩的曼联中场林加德(Lingard)踢进制胜进球,帮助红魔2比1险胜,同时也让铁锤帮吃下了新赛季的首场败仗。

该场比赛,西哈姆首席射脚安东尼奥(Antonio)因稍早前吃到红卡而被禁赛,影响了球队的进攻势头。

铁锤帮仅依靠本拉马(Benrahma)攻入一球,而且此球还是在碰到了曼联中卫瓦拉内(Varane)后折射入网,不得不说有一些运气成分。

不过,明晨的比赛安东尼奥将复出,这无疑将大大增强西哈姆的锋线实力。

新赛季五轮联赛过后,铁锤帮取得二胜二和一负的战绩,以八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八,落后曼联五分。后者四胜一和,与切尔西(Chelsea)和利物浦(Liverpool)一同领跑积分榜。

红魔本赛季至今表现不俗,在“帅罗”克·罗纳尔多(C.Ronaldo)回归后,锋线实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加盟至今出战三场赛事帅罗均收获进球,目前以三个进球在英超射脚榜上排名第四。

中场林加德(Lingard)的表现则起伏不定,像是在坐过山车。上周欧冠赛场对阵瑞士球队年轻人(Young Boys),林加德犯下巨大失误导致球队输球,不过回到联赛林加德又完成自我救赎,成为曼联战胜西哈姆的大功臣。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也为此感到欣慰,并表示林加德将在明晨的比赛中首发。

索斯加尔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说:“林加德明确想要留队,并想要成为这支队伍中具有竞争力的一员,他觉得曼联正在走向成功的路上。”

“我无法代表林加德说话,但他真的为球队作出了贡献。周中的比赛我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他会出场。”

“他能够很好地处理挫折,无论高峰或低谷,他都能成熟应对,并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两队近20次交手,红魔取得11胜6和3负的战绩,其中在主场取得了六场比赛的胜利。近五次面对西哈姆,曼联更是取得了四胜一和的不败战绩。预计明晨的比赛,红魔能在主场再次小胜对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