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马报捷升上榜首位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苏亚雷斯(左)在完场前顶入致胜一球,使体马反败为胜。(路透社)
苏亚雷斯(左)在完场前顶入致胜一球,使体马反败为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凭着乌拉圭射脚苏亚雷斯(Suarez)在完场前的绝杀进球,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西甲联赛客场以2比1逆转险胜赫塔菲(Getafe),超越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进行卫冕战的体马目前六仗四胜二和保持不败,以14分领先群雄,少赛一场的皇马则以13分暂居次席。赫塔菲本赛季至今表现糟糕,六仗皆墨排名垫底。

上半场结束前,体马门将奥巴拉克(Oblak)犯错,让主队前锋米特罗维奇(Mitrovic)以头顶球破关,拔得头筹。这是自体马主帅西梅奥内(Simeone)2011年12月上任以来,该队在联赛对垒赫塔菲的1583分钟内,首次让这个对手攻破龙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