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里南副总统参加足球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60岁的苏里南副总统布林斯韦克老当益壮,踢了54分钟。(互联网)
60岁的苏里南副总统布林斯韦克老当益壮,踢了54分钟。(互联网)

字体大小:

已60岁的苏里南副总统罗尼·布林斯韦克(Ronnie Brunswijk)日前从繁忙的政治事务中抽身,参加了一场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总会(CONCACAF)足球联赛首回合比赛。

布林斯韦克是这个南美洲小国总统的第二顺位人选,但他也是球会莫恩戈塔波埃国际(Inter Moengotapoe)的队长和老板。

这名60岁的副总统老当益壮,穿着象征1961年的61号踢了54分钟,与儿子达米安·布林斯韦克(Damian Brunswijk)并肩作战,尽管球队还是以0比6不敌CD奥林匹亚(CD Olimpia of Hondura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