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和加的斯 巴塞再遭重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裁判加兰德向德容(左三)出示红卡,令巴塞罗那陷入少一人作战的困境。(路透社)
裁判加兰德向德容(左三)出示红卡,令巴塞罗那陷入少一人作战的困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Barcelona)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再遭重挫,不但只能在客场举行的西甲联赛以0比0闷和弱旅加的斯(Cadiz),主帅科曼(Koeman)和中场悍将德容(de Jong)还双双被裁判驱逐出场,赔了夫人又折兵。

这是巴塞连续第二场联赛取得和局,加上之前在欧冠小组赛以0比3惨败给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近期已三仗不胜,令科曼面对极大压力。

不过,西班牙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德容在下半场短短四分钟内连续接到两张黄卡,导致巴塞在最后30分钟剩下10人作战,是裁判加兰德(Grande)的误判。德容的第一张黄卡是在护球时向后挥手,打到对方球员脸部,第二张黄卡则是在铲球成功后顺势撞倒加的斯中场埃斯皮诺(Espino)。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民意调查,70%的球迷认为德容不应该吃到第二张黄卡,被驱逐出场非常冤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