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球迷暴力事件频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周三昂热对马赛的法甲比赛中,有极端球迷冲入球场,造成比赛中断。(法新社)
本周三昂热对马赛的法甲比赛中,有极端球迷冲入球场,造成比赛中断。(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洲各国球迷在新赛季中得以回归赛场,这本是一件好事,但法甲联赛却出现了一系列球迷暴力事件,直接威胁球员和其他球迷安全。法国足球管理部门周四紧急开会,商量对策。

单是在本周三,法甲就发生两起暴力事件。波尔多(Bordeaux)客场对垒蒙彼利埃(Montpellier)赛前,满载波尔多球迷的巴士在离开机场时遭人投掷石块,造成16人轻伤。

另外在昂热(Angers)对马赛(Marseille)的比赛中,有球迷冲入球场,投掷烟花,造成比赛中断。比赛最终以0比0结束,做客的马赛球迷在赛后离开客队球迷区域,试图与昂热球迷发生冲突,所幸球场保安即时介入,阻止了事态升级。警方表示,有两名马赛球迷赛后被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