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大胜波尔图 主帅:周末战曼市表现得“更加完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替补出场的红军射脚菲尔米诺(右)为球队贡献了两个进球。(路透社)
替补出场的红军射脚菲尔米诺(右)为球队贡献了两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劲旅“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以5比1横扫葡萄牙球队波尔图(Porto),主帅克洛普(Klopp)赛后认为,虽然球队现在状态极佳,但也不能对来临的英超联赛掉以轻心。

尽管在欧冠取得大胜,进攻方面也全面复苏,但克洛普认为红军必须在周末对垒曼市(Man City)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完整”。

他说:“我们过去几场比赛也丢了几个球。球队即将对战曼市,我不认为现在去想我们取得了多少个进球有什么意义。我们需要更加完整的表现,也需要进球的机会,就是这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