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不对外国观众售票 所有运动员须接种疫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北京冬奥会将在明年2月4日开幕,图为奥组委在9月17日发布运动会主题“一起向未来”。(新华社)
北京冬奥会将在明年2月4日开幕,图为奥组委在9月17日发布运动会主题“一起向未来”。(新华社)

字体大小: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前天主持召开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会议,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列席。会议审议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疫情防控关键政策。北京冬奥将不对外国观众售票,所有参赛运动员均须接种疫苗。

受冠病疫情影响,为保证参赛人员安全,北京冬奥会和残奥会决定不对中国以外的观众售票,仅面向中国境内售票。

对于疫苗接种政策,防疫规定要求所有冬奥会和残奥会参赛运动员“应接尽接”。其他人员执行“二选一”政策,即来华前14天完成全程疫苗接种者,入境中国后直接进入闭环管理;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接种的,入境后进行21天集中隔离观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