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纳终于进球 图赫尔期待他再接再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尔纳头球破门后庆祝,结果该进球因阿兹皮利奎塔犯规在先被判无效。(路透社)
维尔纳头球破门后庆祝,结果该进球因阿兹皮利奎塔犯规在先被判无效。(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第七轮,切尔西(Chelsea)主场3比1战胜南安普敦(Southampton),维尔纳(Werner)攻入一球。主帅图赫尔(Tuchel)期待维尔纳再接再厉,交出更好表现。

该场比赛第40分钟,维尔纳头球破门,但因阿兹皮利奎塔(Azpilicueta)犯规在先被判无效,图赫尔随后忍不住向主裁判抱怨,因为这已是维尔纳加盟切尔西后,第16个被吹掉的进球。结果图赫尔抱怨无果,反而还吃到一张黄卡。

但在比赛第84分钟,维尔纳终于打破魔咒,他在门前成功接获阿兹皮利奎塔的传球,包抄破门,使蓝军以2比1再次领先。切尔西开赛仅九分钟便依靠中场查洛巴(Chalobah)的一记鱼跃冲顶率先破门,下半场第61分钟,奇尔韦尔(Chilwell)禁区内犯规,沃德-普劳斯(Ward-Prowse)操刀命中,南安普敦扳平比分,不过沃德-普劳斯在立功后没多久就被红卡罚下,导致南安普敦10人应战,奇尔韦尔在89分钟再添一球,为蓝军取得3比1的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