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踢和海鸥 三连胜终结

炮兵主帅阿特塔赛后称,就球队的表现而言,不赢球是应该的。(路透社)
炮兵主帅阿特塔赛后称,就球队的表现而言,不赢球是应该的。(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布赖顿综合电)进攻无力与对手布赖顿(Brighton)0比0踢和,“炮兵”阿申纳(Arsenal)三连胜遭终结,主帅阿特塔(Arteta)称球队的表现不赢球是应该的。

本场比赛炮兵后防线漏洞百出,共给“海鸥”布赖顿创造了21次的攻门机会,但庆幸的是后者只有两次射正。阿申纳这边全场则仅有八次攻门机会,奥巴梅杨(Aubameyang)上半场的一记头球攻门运气欠佳,击中门柱。

布赖顿积分榜排第五位

阿特塔赛后形容,奥巴梅杨的那次头球是全场唯一的空档机会。“很遗憾,那个球没进。我不认为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接受今天拿下平局的这一事实,并提高我们的表现。”

他也补充说:“我们没有做出足够正确的决定,每次在我们发起反击,在有空档创造出射门机会的时候,我们都做得不够好,我们需要在这一方面多努力。”

“我们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丢了一个球,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做得好的地方,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而那些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们需要改进。”

在比赛最后阶段做出一次关键扑救的炮兵门将拉姆斯代尔(Ramsdale)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让比赛变得艰难,我们必须把荣誉归功于他们。”

“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在控球时表现得更镇定,更有力度,让对手更难对付。”

这是自1982年以来,布赖顿首次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领先炮兵。

七轮过后,布赖顿以4胜2和1负积14分排名英超积分榜第五位,炮兵则是以3胜1和3负积10分排名第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