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疫苗就如酒驾危害他人” 克洛普称红军99%球员已接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了保护周围人的安全,红军主帅克洛普呼吁人们接种冠病疫苗。(法新社)
为了保护周围人的安全,红军主帅克洛普呼吁人们接种冠病疫苗。(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主帅克洛普(Klopp)在透露球队约有99%球员已经接种冠病疫苗的同时,也呼吁人们尽快接种,形容不接种疫苗犹如酒驾,危害他人安全。

接种疫苗在顶级运动员中并不普遍,甚至出现反疫苗现象,据上周的媒体报道,在20支英超球会中,只有其中七个球会的疫苗接种率超过50%。

克洛普指出,接种疫苗在他的球队并不存在问题,他不需要尝试说服球员,球员也会自动接种。他说:“我可以说我们有99%的球员接种了疫苗。我不需要说服球员接种,对这支球队来说,这是个很自然的决定。我不记得曾尝试说服球员,或向他解释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因为我只是名教练,不是医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