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体马面对下课质疑 巴塞主帅称仍获球会主席支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离开诺坎普后,苏亚雷斯首次在面对旧主巴塞罗那的比赛进球。(法新社)
离开诺坎普后,苏亚雷斯首次在面对旧主巴塞罗那的比赛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昨天凌晨0比2再败给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西班牙甲级联赛传统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在最近六场比赛只有一胜,主帅科曼(Koeman)的帅位岌岌可危,不过这名荷兰籍主帅宣称仍得到球会主席拉波尔塔(Laporta)的支持。

在体马的万达球场,面对巴塞这支过去西甲众队闻风丧胆的对手,体马凭借勒马尔(Lemar)与苏亚雷斯(Suarez)的进球,轻松以2比0取胜,这也是苏亚雷斯这名乌拉圭前锋自去年离开诺坎普后,首次在对垒旧主的比赛进球。

因为一连串不尽人意的成绩,巴塞主帅科曼近期面对巨大的压力,赛前甚至有西班牙媒体认为对垒体马之役,很可能是科曼能否守住帅位的分水岭之战,不过球会主席拉波尔塔前天对外声称,不论对垒体马的战绩如何,科曼都将继续执教球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